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温州二外初中教师“教读写”博客

过一种教育读写生活。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 
 

9社会组第一周活动  

2018-03-01 14:37:37|  分类: 九年级社会备课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1.3月1日,上交备课组计划。发惠瑞和博客

2.教研组的评估(备课组博客上传、教学评比、教学研究、指导学生、公开课、主题教研开课)

3.备课组评估(备课、听课、教学调研、博客上传、工作质量、校本课程、作业检查、命题)

校本课程与白天的拓展课程是有关的;作业检查的标准是什么;

4.教师个人考核反馈

建议:

1.紧抓、巧抓、稳抓教学质量

2.重视教学常规和教研成长

3.班主任和老教师要注重平衡发展

说明:个人考核资料要纸质稿

二、教研工作解读

1.争创温州新常规样板学校

听课、备课、开课(含案例)

2.教学组、备课组计划均需有重点;作业方案;计划上传博客

二、强化学科教研团队

1.9年级复习研讨活动

2.读书沙龙

3.七八年级期中自主命题

4.博雅自主生长单

5.教研组每两周一次,要有主题、主讲、材料、记录,做到有效组织、整合、重点专题重点话、序列化;备课组着力于基于年段的有效学习的专题研究,本学期侧重在作业研究,每周一次。

6.撰写单元教学计划,并进行收集;

7.期中命题清明节前后交初稿,4月26日交定稿。期中考试本段改卷,期末考试换段改。

三、着力博雅教师培养工作

1.新常规、期中命题后进行说题;优秀试卷评选

2.备课新常规研讨

3.明雅教师评选

4.市级以上比赛人选推送的方案

5.7年级学生课堂笔记研究;8年级博雅自主生长单、错题集整理;9年级基于学情的有效复习;由学部统一方案,备课组跟进。

四、完善学校课程项目建设

9社会组第一周活动 - 温州二外初中部 - 温州二外初中教师“教读写”博客

 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25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