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温州二外初中教师“教读写”博客

过一种教育读写生活。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 
 

汇报会随笔  

2018-03-01 15:28:02|  分类: 体育 庞小雪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       今天听了一次特别的汇报会。刚开始接到钉钉消息的时候着实一愣,脑子里一大堆问号。“班级建设汇报”是什么鬼?貌似我这个体育老师和班级建设好像不是很贴边吧。带着疑问直挺挺的坐在那里听了四个小时汇报,可以说这绝对是我参加的所有会议中为数不多的几次“认认真真”“从头到尾”“有滋有味”的坚持到最后的会议。当然,陈校坐在我前面想跑也跑不了(哈哈,开玩笑)
        说实话(我发誓,绝不是风凉话),我不知道其他老师是什么感觉,但我在听的过程中就有一种想当班主任的想法。体育老师不能当班主任这个我是知道的,但是这个汇报会就是有一种魔力,点燃我内心的冲动。我想,当班主任的感觉应该是一种痛并快乐着的过程吧。劳累辛苦内心却有着满满的感动。为学生们的笑容而充满喜悦,因学生们的难过而溢满悲伤。孩子们牵动着你的喜怒哀乐。应该是这样的吧。
        刚开始听七年级班主任汇报的时候我就突然想到,如果我的孩子也在七年级,我希望她在哪个哪个班主任的班级?从健兄那里开始,觉得嗯健兄不错在这里挺好,然后叶亦佳,又感觉叶老师也挺好,然后曼姐(曼姐讲的时候眼圈有点小红)、依乐、林雅、邠泸,我竟然选不出来,每一个都那么优秀,那么努力那么认真那么的不求回报。真心的为二外有这帮强大的团队而自豪。
        PS;刚开完会的时候内心的震撼和感动让我很想奋笔疾“抒”,那个······吃完了饭吧,感情都忙着去消化食物去了。
       吐槽一下徐邠泸童鞋的名字真心难打!呵呵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87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